close

我要變有錢:以童話故事解決投資的19個煩惱(再版)

我要變有錢:以童話故事解決投資的19個煩惱(再版)福利品出清

我要變有錢:以童話故事解決投資的19個煩惱(再版)網友評鑑5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投資理財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350
  • 優惠價:79277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6月05日止

  • 我要變有錢:以童話故事解決投資的19個煩惱(再版)

    購買[我要變有錢:以童話故事解決投資的19個煩惱(再版)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氾濫的資訊讓人搞不清是「投資」還是「投機」……
      本書幫你拋開投資的煩惱及迷思,
      用童話故事的簡單邏輯,帶領你邁向財務富足的生活。


      這是一本意境精妙、立論正確的理財書,適合理財新手,或對投資方向仍感到困惑的你。
      讓烏龜、貓頭鷹、九月兔、三隻小豬一起按部就班的介紹投資知識與工具,教你如何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投資組合。

      如果你厭惡坊間胡吹亂扯的江湖書,
      又害怕專有名詞滿天飛的理論書,
      本書絕對是你入門首選。

      童話森林投資入門專班  課程簡介
      十九堂入門課,為想要投資,卻深陷煩惱的你。
      快跟著金髮女孩高蒂拉,拜訪童話森林的投資專家,簡單有趣的故事告訴你,所有投資判斷最關鍵的秘密。

      招生對象:投資新手,想重新打好基礎的投資人。

      師資:銀行家烏龜、股票交易員野兔、投資顧問貓頭鷹、房地產大亨三隻小豬……

      課程特色:森林故事實例,系統且完整介紹投資知識與各種投資工具。幫助你選擇最合適的投資方法,輕鬆生活無負擔。

      課程規劃:
      第一堂  以錢滾錢的方法只有三種:收租金、放貸、買股票
      第二堂  挑選股票的秘密
      第三堂  資產分配:先了解自己
      第四堂  投資風險可怕嗎?
      第五堂  算算你的收益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us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