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看就懂的管理學全圖解

一看就懂的管理學全圖解破盤出清

一看就懂的管理學全圖解網友評鑑4.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商業理財-管理與領導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450
  • 優惠價:731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一看就懂的管理學全圖解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一看就懂的管理學全圖解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迅速帶你進入管理學世界,建構有效的管理模式,脫口而出皆是重點!

      ★迅速讀懂這本書後,你能活學活用解決這些問題:
      .如何才能深入了解我本人和我的企業,並做出最適當的規劃
      .如何組織﹨領導﹨激勵我的團隊
      .如何成功掌控我做的事和我管的人

      ★化繁為簡,深入淺出,讀懂管理學

      ★輕鬆閱讀.彩色印刷.重要觀念十分鐘講透學會

      ★一冊通曉現代管理,兩天掌握全球通用的實務科學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李智朋

      工商管理碩士。資深企業管理培訓師,實戰管理顧問、策劃、諮詢師。

      美國ICQAC權威認證高階國際職業培訓師,CMO中國市場學會會員、IPTS國際職業培訓師行業協會高階培訓師暨常務理事、中國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高階人力資源認證培訓師,CMAT行銷總監認證十大培訓師,中國企業教育培訓五十強培訓師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us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